應該是去年三月中的事情了

詳細的日期已不可考

畢竟分手的日期一定不是變心的日子

所以記住了也沒什麼意義

因為過了一年了,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坦然的來說說當時的心情了

記憶中是先接到她的分手簡訊,我只打了一通電話問她是不是有人在追她

她說很多,我就掛了電話

然後出門,從三重坐公車到台北車站,再慢慢的走到中正紀念堂(喔喔!現在已經是自由廣場了)

我知道我跟她曾走過很多次這些街道

但我是腦袋空空的走過這些路,我刻意讓自己不去想起這些事

到了中正紀念堂,心情總算比較平復了

傳了一封"祝妳幸福"的簡訊

總算是為這段戀情劃下個句點。


人家說當兵最難過的就是收假

當我那次收假那天早上,從台北坐上往花蓮的火車

火車外的天空很藍,窗外的風景像電影底片般快速的放映

我相信我跟她為這段感情的每一個笑容及每一滴眼淚在當時都是發自內心的

但我只能學成吉思汗,將這些美好的記憶都封存進自己的陵墓,然後用千軍萬馬踐踏地了無痕跡

讓自己再也找不到,這樣比較不傷心

畢竟我懷念的讓我痛徹心屝


一年多了!!

該是紀念自己單身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