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文章了!我想這裡應該沒有人在看了吧!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些新事件,我覺得還蠻值得紀錄!特以此文誌之!

今天早上去約一個女生去吃晚餐!

坦白說我還蠻緊張的,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其實約不約這個決定我本人就已經龜了很久了

不過這個決定還不錯啊!

我週遭的人常常因為這個約會會起鬨般的說"衝了啦!"或是"要脫團了啦"

其實我在想應該要多多相處才知道適不適合吧

看個幾眼就決定要喜歡一個人還真是個蠻奇怪的決定

這樣不就代表只喜歡對方的肉體嗎!

因為只看了對方的臉蛋和身材就決定了不是嗎?

這讓我對"一見鍾情"這件事不禁科科一笑啊


不過吃晚餐的時候,她問我之後要幹嘛!

雖然我很率性的說"我也不知道!"

但我心裡蠻囧的,這陣子我最怕這個問題了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今天中午在餐廳遇見了前女友,看到她笑得很開心的表情!

讓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我想這樣很好,希望她能幸福的過日子


最後,因為南港的天氣實在太愛下雨了

我開始懷念起台東成功的太陽了

於是隨文附贈一張陪了我八個月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